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房地产自媒体联盟隆重启动 地产精英共同见证

2017-01-14 17:5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4日,贵州房地产自媒体经验交流会暨贵阳市房地产商会2017迎新春年会在保利温泉大酒店隆重召开,贵州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启动仪式成为此次年会的亮点和重要内容。两百多家房地产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共300余人见证了贵州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启动这一重要的时刻。参加年会的嘉宾一致认为:成立贵州房地产自媒体联盟是整合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源,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的手段推广产品和品牌,助力企业发展迈入移动互联网的快车道。

据了解,由贵阳市房地产商会和全联房地产商会贵州分会携手保利、碧桂园、万科、宏立城集团、中铁置业、麒龙集团、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公司,以及智诚、亨特、黔贵房开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发起成立的贵州房地产自媒体联盟,本着“共享机遇、共谋创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服务理念,汇集了我省房开企业以及上下游企业的近千个微信公众账号。精准覆盖了包括房地产开发投资、土地、设计、建安、基础配套、建材、家装、物管等十多个行业,覆盖粉丝近千万人。是国内目前覆盖粉丝最多、覆盖行业最广的行业产业链微信自媒体联盟。联盟成立后,可有效解决开发商和供应商、服务商的对接、交流、合作等问题,实现资源增值、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推动贵州房地产业和上下游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的贵阳市房地产商会,成立11年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贵阳地产界每年一度的品牌年会。记者在现场看到,2017房地产商会年会以“新格局、新趋势、新发展”为主题,上百家房企老总、地产精英与媒体代表踊跃互动交流。大家盘点2016贵阳楼市,共话2017年的房地产市场;探讨新的一年如何创新,整合资源、调整发展模式,在危机中崛起。年会上,中铁国际生态城、花果园、碧桂园、保利、万科、中铁置业等房开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互联网竞争下的自媒体价值塑造”、互联网时代的楼盘自媒体矩阵”等话题和在自媒体运用上的经验体会,让与会嘉宾受益匪浅,对提升房地产商会会员企业的自媒体运用能力,更好地迎接当前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抱团取暖,携手奋进,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大家认为,贵阳市房地产商会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倡导创新,积极整合资源,成立贵州房地产自媒体联盟,必将对房地产行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展产生里程碑式的影响;对进一步办好由贵阳市房地产商会2016年4月发起成立的贵州房地产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实现资源整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汇共赢也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