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暴风雨来临 这些城市房价命悬一线

2017-01-11 08:2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股市每日资讯内参

近日,北京住建委表示,调控政CE效果初步显现,房地产泡沫和投机投资需求得到有效抑制。10月份以来,北京市商品住房交易需求回落,量价平稳,市场逐步回归理性。

业内人士预计,调控范围还会在现有20个重点调控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有媒体统计,凡是同比涨幅超过15%的城市,基本都已被纳入调控范围之内,包括北京、上海、合肥、厦门、南京等在内的20个重点调控城市。

但受房价整体上涨带动,目前宁波、南宁、赣州等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已经达到10%~15%之间,如果未来房价进一步上涨,有望成为新的调控城市。

另外,重庆近年来房价虽然走势平稳,2016年同比涨幅不到7%,其面临不小的上涨压力,由于市长卸任,近期房价出现了异动,于是,出台了相关措施,严格预售方案备案、加强备案价格审查、严格预售方案变更和严格预售方案执行。

国家已经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所以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还会延续,房子的投资成本将会上升。今年炒房将会得不偿失。

调控的目标非常明确:今年各热点城市,房价不能再涨!从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济南等近期出来的政策来看,基本是哪里涨就压哪里。可以说2017年,楼市这场暴风雨已经来了!刚需一族,你会买房避雨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