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阳谷社区健康管理 给你“黔”所未有的康养体验

2017-01-10 15:0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健康不管理,麻烦找上你。为什么说老年人更应该实行健康管理?

因为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老年人的心、脑、肾等各个脏器生理功能逐渐减退,代谢功能紊乱,免疫力低下,易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及肿瘤等各种慢性疾病。而这些疾病致残率及病死率极高,开展健康管理能够及早发现疾病并开展治疗,预防疾病的发生和发展,减少并发症,降低致残率及病死率。

健康管理就像给自己的健康存钱,经研究证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与人们的生活方式有关,是人们某些不良的卫生习惯、不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带来的。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在遗传、医疗条件、社会与自然环境、个人生活方式等健康与长寿因素中,60%的因素将取决于个人生活方式,而你的生活方式,则与你日常居住的社区密不可分。一个好的养生养老社区,它的健康管理功能是必不可少的。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7603)由世界双500强央企中国中铁巨资打造,是中铁国际生态城中少有的特色康体养生板块,集居家养老、休闲度假、医疗康复、健康养生为一体,打造高端的一站式国际化康养社区。

太阳谷的健康管理功能,以健康促进中心为核心,通过居家健康评估、可穿戴设备动态检测,将个人健康体检数据上传至太阳谷个人云端健康数据库,通过个人的健康数据库进行精密专业的的分析,根据每个住户不同的情况,由专业的健康促进师、营养师等专业人士,提供个人运动建议、营养建议、心理建议等。

同时定期公共健康课程,定期运动休闲活动,健康咨询,营养咨询,健康讲座;使用非药物疗法,引入医学营养治疗整体解决方案。结合个性化营养评估与功能诊断,制定相应的的营养治疗处方和膳食治疗计划。使慢性病发生率降低50%,恢复年轻态。

台湾华惠运动健康促进中心,IHG英国国际医院,美国美瑞魅力花园养老中心三位一体、优势互补,将健康管理、未病预防、趋势管理、医疗康复、养老照护等服务进行有机高效整合,搭建实时检测、监测的大数据健康云平台,并以此为基础,真正实现了“医养结合进家庭,医养结合进社区,医养结合进机构”,实现一站式健康管理、医疗康复和养老照护的全面康养服务体系。

由此太阳谷国际康养社区的“居家养老,医养结合”体系正式形成,带给你“黔”所未有的康养体验!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7603)推出新年特惠别墅3套,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