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2号线茶园村车站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2017-01-10 07:5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贵州都市报

随着1月8日晚23时25分,茶园村车站B244号主体围护结构桩最后一方砼顺利灌注完成,意味着贵阳轨道2号线茶园村站287根主体结构围护桩全部完成,标志着该车站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据悉,由中铁港航局承建的茶园村站为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中间站,车站位于金阳南路与茶园路交叉口,车站主体沿金阳南路大致呈东南北向布置。右线上起长岭南路站,下至金鸭村站,车站总长259.7米,主体为地下三层双跨(局部三跨)的岛式车站。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克服了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地质条件复杂等难题,实现了阶段性目标的顺利完成。截至目前,茶园村站已完成主体冠梁300米,完成冠梁顶部挡土墙200米,开挖土方0.8万方,形成了工序平行流水作业的良好态势,为今年12月份主体结构封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