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7段进入收尾阶段 即将全线贯通

2017-01-05 09:0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七公司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部传来捷报,位于贵阳中心城区的重难点工程1号线第7工作段完成2016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前,第7工作段建设已进入尾声。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第7工作段总里程1.7公里,分为一站两区间。该工作段位于贵阳中心城区的老火车站段,属于工程的重难点,需要下穿解放路高架桥、火车站站房、10股铁路轨道、10个站台、多个居民小区23栋高层楼房,施工安全风险高、难度大。面对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施工方逐一攻克重难点施工,顺利推进工程,全年完成产值1.5亿元,施工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实现全年安全施工零事故。截至2016年底,该工作段朝——火区间隧道施工已经全部完成。目前,火——沙区间最后20多米正在开挖掘进,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