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情聚贵人 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悦跑迎新活动举行

2016-12-30 16:5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耀动长江·情聚贵人”

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悦跑迎新活动欢乐举行

心向大海,汇入长江。12月30日,由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主办的“耀动长江·情聚贵人”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悦跑迎新活动盛大启幕!校友们齐聚一堂,共享同学情谊。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校友以及亲友团约50人参与此次活动。

聚合之力 悦动健康未来

迎新悦跑,阳光随行。12月30日,来自EMBA23期贵州校友会会长、贵州合力集团董事长李德祥校友;EMBA22期贵州校友会秘书长、海宇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胡正森校友;EMBA14期贵州校友会副会长、六星商贸公司董事长龙江丽校友;EMBA28期太升集团总裁黄学涛校友及EMBA29期人和致远数据公司董事长罗磊校友等商界大咖与社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一起拉开了“耀动长江·情聚贵人”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悦跑迎新活动序幕!

跑步被称为最阳光、最欢乐的体育运动,此次悦跑活动倡导“轻运动、悦生活”,不排名不竞技,属于全民参与性的健康跑活动,作为长江商学院的同学企业,太升集团、人和致远数据公司、六星商贸公司、海宇建设发展集团、合力集团共同承办了本次活动,并以极大的热情,秉持极高的责任心将“趣味感”和“自豪感”植入活动,让校友们在愉悦的气氛当中也能够感到身为长江商学院EMBA学员的荣耀与自豪,此次“耀动长江·情聚贵人”悦跑活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观山湖公园举行,里程约7公里,整个悦跑活动充满了阳光、健康、欢乐、祥和的氛围……

秉承长江精神 行动铸就梦想

2016年5月25日,第十一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瓜州县白墩子遗址旁的戈壁滩落幕,来自国内外49所商学院的2000名EMBA和体验者经过4天3夜挑战,沿着玄奘法师当年的足迹,穿越112公里戈壁,切身体验了玄奘精神。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分别获得本届挑战赛的团体冠、亚、季军。

作为参加过以往全部十届比赛、曾经四次夺得冠军的长江商学院队是戈壁挑战赛的一支传统强队。长江人不仅在茫茫戈壁上留下理想、行动、坚持的脚印,展现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取得傲视群雄的骄人战绩,更书写了协作、包容、守望的团队精神的篇章。经过十年历程,挑战自我、礼赞生命的戈壁精神已经融入了长江商学院的文化基因,正是基于这种传承,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将秉承这一精神,用悦跑的行动,更以公益之力,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缘聚长江 心新相迎

每一次的迎新会都代表着新思想、新力量的融入,每一次的融入都为校友会大家庭增添了新的力量,带来新的希望与梦想。悦跑活动后,由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主办的迎新酒会在中天凯悦酒店隆重启幕。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会长李德祥、校友黄学涛、龙江丽及与百余名各届校友齐聚一堂,沟通交流,分享学习,共迎第29期新校友的到来。

迎新会由EMBA22期海宇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秘书长胡正森主持,会上,长江商学院贵州校友会会长李德祥为本次活动致辞,李德祥对新同学加入长江大家庭表示欢迎,肯定了贵州校友会在提升长江在贵州的影响力方面做出的贡献,随后,29期新校友罗磊代表新校友进行发言。

取势与谋远,长江商学院历经十年发展,培养出数以千计备受尊重的商界领袖。贵州校友会成立至今,也打造了众多优秀本土企业领军人物,成为贵州经济发展与社会公益的活跃力量。贵州校友会以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共议发展为四大主题,致力于打造贵州校友会有情、有乐、有益的共享平台,让贵州校友会成为团结、凝聚、奋进、担当、快乐的希望之家、幸福之家、向往之家。同时对于贵州乃至全国来说,长江商学院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商业学院的意义,而是以平台效应,利用强大有力的实业资源,实现与区域社会经济深度融入,共同发展,共享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