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观府壹号走进企业:瞰景高层受关注

2016-12-30 10:5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顶着严寒的天气,迎着冷冽的寒风,2016年12月28日搜狐焦点携手观府壹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34)来到了贵阳科技大厦,走进“立信企业”贵州力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领导派送了钢笔、抱枕等暖心礼品。此次活动除了给公司员工们派送了抱枕、茶具、钢笔等暖心礼品,还送去了观府壹号的购房优惠政策,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下午四点半点,搜狐焦点和观府壹号带着礼品来到贵州力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进到公司,就受到了贵州力创科技领导的热情接待。观府壹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34)为员工们送暖心礼品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观府壹号的购房优惠政策,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员工通过搜狐焦点电商渠道购房,可根据不同房源享受不同优惠,【观麓】瞰景高层交8千享95折,【1号公寓】交6千享95折,【澜墅】山地合院、双拼别墅交3万享10万。

现场,观府壹号的置业顾问详细给大家介绍了恒立南岳大院项目.通过项目置业顾问的讲解和楼盘宣传资料的了解,员工们纷纷点赞,并表过了自己的置业需求,迫切的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当场向置业顾问咨询有关户型、价格以及周边配套等信息。在听过项目分析后,员工们还就观府壹号的项目做了诸多的交流。很多员工表示,观府壹号项目毗邻市政府、CBD中心,会展中心,地段优越,交通便利,周边还有贵阳一中、建设中的省医等齐全配套,是难得的好房。

观府壹号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市政府相隔咫尺。项目周边聚集了包括政务中心、金融中心、会展中心在内的多个城市主要功能板块,地段优势明显。同时,本项目临近规划建设中的城市轻轨1、2号线,加之周边多条城际高速和市政交通主干道共同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令出行更加便捷无阻。

观府壹号充分挖掘地形特色,将ARTDECO建筑风格融入规划,整个社区中间低,两边高,绝大部分住户可享受公园般社区,充分体现庄园般社区规划设计理念。项目原味移42万平米德国黑森林景观,匠心布局,将德国黑森林地区著名景区的蒂蒂湖、金齐希河谷、卡尔夫庄园、施瓦尔德小镇、黑森林林荫大道、带状公园设计等6大景观分区再一次呈现于观府壹号。置身其中,让每天回家都变成一次大自然拥抱之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7034

售楼地址: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78号(金阳北路与金朱东路交叉路口)

热点楼盘动态:(买房人想要的,都在这!)

【博泰世界岛】10-300㎡地铁口商铺 交5万抵10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15690

[恒鹏世界]地铁旺铺团购交5万抵10万 首付10万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8077

[观府壹号]1号公寓建面约44-46㎡ 交6千享95折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34

[太阳谷]六组团一区双拼别墅均价7500元/㎡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97603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御龙湾别墅交5万抵1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

[贵安山语城]洋房、商铺交2万享5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28949

[乐湾国际城]宽house洋房交5万抵7万 4980元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7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交3万享10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8068

[龙湾国际二期]河景准现房均价6500 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27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