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到底是商业进入生活?还是生活改变商业?

2016-12-30 10:3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一个人的吃穿用度、服务出行越来越复杂化,商业已经成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甚至它就是生活的本义,它已经啃噬了我们的生活,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毕竟观念的颠覆是很艰难的,而商业社会的参与规则比以往任何时代都强硬。

商业进入生活

周末,你和孩子会去哪里放松一下呢?是开着车去十公里意外的游乐园?还是去家附近购物中心的亲子体验区?节约出来的时间可以多陪陪他们玩,这都是孩子们的精彩童年。

不仅如此,你还会经常约上朋友,一起去购物中心吃饭、购物、逛书店、喝咖啡等等。就这样,购物中心成为了你我生活的主场。随着商业体的增加,不知不觉,商业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

城市在发展,生活在改变。众多商业体的正式运营,贵阳可吃、可玩、可逛、可乐的地方遍地开花,也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有更多精彩的消费体验,商业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生活改变商业

生活有很多面,迎面撞击的是疼痛,侧面却有很美的轮廓,形态各异。我们的生活通过理智与情感同商业碰撞,迈着轻盈的步态走进商业的世界,并且“合理的”拽着商业向前走,甚至我们把生活中感受到的东西归结,为一些商业“原理”频频加以解释,我们自以为足够成熟,足够理性、足够可以改变商业的现状。

现代人在年轻的时候,最喜欢假扮成熟稳重,生怕别人以为你幼稚可笑。而商业根据我们的生活性格,也是越来越精明,加入了各种各样的元素。比如风情街、奢品馆,搞出无数的噱头,刺激你的消费欲望。于是,我们的生活习惯改变了传统的商业模式。

如今,贵阳的商业在不断挑逗你的胃,冲击你的眼球,放松你的心情,安放你的浪漫,刺激你的钱包。商业的历史不再是帝王将相的纵横捭阖,它越来越关乎每一个普通人的日常,关乎每个人的人生意义和终极目标。

中铁佰分之1摩都,【尚·奢品馆】即将降临了。团购办卡正式启动了,办卡即享购铺惊喜

你能主宰自己的生活吗?

(责编 司马少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