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大悦城启动招商 将于2018年亮相恒丰贵阳中心

2016-12-24 14:0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2日,大悦城携手昆明、贵阳两地项目投资方,在成都举行了以“悦动西南 大有黔昆”为主题的项目推介会。其中,贵阳大悦城由大悦城与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项目位于贵阳市老牌商业中心大西门商圈,将于2018年10月正式亮相。根据计划,招商工作将于2018年6月前全部结束。

本次大型推介会是继2015年西南的排名前列座大悦城——成都大悦城成功开业后,大悦城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再次强势发声。未来两年内,昆明、贵阳两座大悦城将相继开业,势必将和成都大悦城一道促进西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共同谱写大悦城发展新篇章。大悦城地产执行董事曹荣根、大悦城地产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吴谷丰及全国各大悦城总经理出席了推介会,还有国内外800家重点品牌商家高管及主流媒体见证了此次盛典。

大悦城执行董事曹荣根介绍,大悦城地产是中粮集团的商业地产业务旗舰,致力于引领‘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生活方式,并以打造‘大悦城’品牌的城市综合体为核心战略。从2007年西单大悦城开业至今,历经10年的经营和积累,大悦城凭借着18~35岁的新兴中产阶级的精准定位,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积极适应商业变革,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对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研究细分,深挖消费者需求,建立了以消费者为导向、精细化运作的经营思路,获得了市场认可。

精准的客群定位:18-35岁

精准定位是大悦城成功的关键,大悦城切中的便是18-35岁新兴中产阶级窄客群。无论是从早期西单大悦城调整主力店,引入ZARA、H&M、丝芙兰等时尚品牌组团,还是到首创骑鹅公社、悦界、5号车库等原主题商业街区,大悦城的每一次形态跨越,大悦城都是围绕年轻时尚的“圆心”发力,永远与18-35岁的年轻人为伍,也正是这部分客群,成就了大悦城的品牌灵魂。

大悦城的品牌特征是年轻、时尚、潮流、品味。“年轻”指的是目标客群,大悦城所有产品都为了满足不同类型年轻人的需求和偏好。“时尚”是主线,大悦城坚持求新、求变,永远与时尚为伍。“潮流”是表现方式,做年轻人崇尚的主流文化引领者。“品味”是对生活的追求,大悦城希望品牌引领,建立人们对更美好,更精致的生活的向往。 

自2007年排名前列北京西单大悦城开业以来,大悦城先后在沈阳、北京、上海、天津、烟台、成都等城市成功运作七个项目,年销售额近100亿元,单体项目平均销售额16.67亿元。

互联网思维实现精准营销

互联网高速发展冲击着实体商业,而大悦城却通过互联网思维做商业,打造了实体商业综合服务平台。从西单开始,大悦城就开发了一整套数据分析系统,并且成立了专业研策部门。

各地大悦城总经理亮相贵阳、昆明项目推介会

如今的大悦城通过客流统计系统、探针、WiFi热点技术、人脸识别等智能设备,每天能收集整理购物中心内几十万消费者的数据。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实现租户评估,及时帮助商家调整经营,完善运营管理体系。同时,大悦城还通过大数据对消费者的结构、偏好及消费特征进行深入研究,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细致、更走心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全国大悦城的大数据已经打通,通过专业的分析和运用,可以实现客群细分、会员画像等目标,实现精准营销。今年11月,大悦城App实现全国联动上线,消费者无需到场,即可掌握较新动态,获取潮流资讯及活动信息。这将实现大数据时代下更大规模的会员共享经济。

贵阳大悦城2018年亮相 中心之“城”备受期待

贵阳大悦城是恒丰贵阳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贵阳本土知名发展商“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据了解,恒丰贵阳中心规划为集大型购物中心、商务办公、酒店、金融、会务、餐饮、休闲、娱乐、教育、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 项目位于贵阳市一环内大西门商圈,人流量巨大,具有良好的商业氛围。但商圈内缺乏“一站式”购物中心,贵阳大悦城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座智慧城市综合体、全国排名前列市内公园式购物中心、贵州省内排名前列智能体验型购物中心,将全面提升贵阳的商业品质。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十分便利,地铁1号线连接地下商业,附近配套十余条公交线路。目前区域内已形成“三纵三横”的主要道路结构。

在设计上,项目将依托周边美丽的自然景观,在保留原有生态环境和休闲功能的同时,将重新改造河滨公园,通过天街形式使其与贵阳大悦城连接,真正实现公园与购物中心合二为一。

据介绍,贵阳大悦城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开业。配合项目工程节点,大悦城将于2017年10月完成主力商家招商,2018年6月完成全部商家招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