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携观府壹号民企送温暖 观府住宅获青睐

2016-12-22 10:3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1日下午,搜狐焦点携手观府壹号(400-869-1111 转 37034)再次开启“走进企业送温暖”的旅程。此次走进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观府壹号为员工们派送了冬季暖心礼品。受到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及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观府壹号作为走进立信企业的赞助商,特意为此次走进“立信企业“活动,特别为优惠购房内容做了重要讲解。在观府壹号购买【观麓】瞰景高层即可享受交8千享95折的优惠,购买【1号公寓】就可享交6千享95折的优惠。买【澜墅】山地合院、双拼别墅就可享交3万享10万的优惠,全款97折,按揭99折。并且还介绍了观府壹号目前很受欢迎的户型吗,【观麓】瞰景高层87-138㎡。【1号公寓】44-46㎡。【澜墅】山地合院、双拼别墅232-541㎡。

置业顾问向员工讲解项目户型

通过项目置业顾问的讲解和楼盘宣传资料的了解,员工们都表示很感兴趣,员工向观府壹号置业提出了诸多疑问,置业顾问针对一系列疑问一一做了解答。无论是周边配套还是公园景观式大社区,山地生态墅质生活,加上未来轻轨2号线开通,更是让大家对房源动心不已,据了解,员工们比较青睐于高层住宅,性价比高,房源大型,很适合家庭居住!


观府壹号效果图

区位图

观府壹号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大道核心少有地段,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市政府相隔咫尺。观府壹号用别墅尺度的生态规划,容积率低至1.95,建筑密度23%,绿化率约40%,打造墅级生态景观。让业主们居住于此,每天都可呼吸新鲜空气,偶尔无聊时可在小区内散散步,居住于此,每天的生活如此惬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