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携绿盾征信走进仁核配电:用诚信创造价值

2016-12-21 17:5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可见,至圣先师孔天子,自古以来,言而有信、一诺千金是人们追崇的美德。信用既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又是一种无形的财富,是生存条件下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无形纽带。

12月21日下午,搜狐焦点携手绿盾征信走进"立信企业",本次走进的企业是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旨在通过与该公司同事进行多样化交流,从而为诚信企业进行宣传展示,树立企业诚信品牌形象。

立信认证

在竞争化不断加剧的时代,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创造属于自己的立信品牌,深受客户们的信赖。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邓总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坚持诚信贵州、诚信服务的理念,坚决贯彻执行以仁义为核心,从严实施到位的理念化管理,为客户服务,为公司创造价值。”邓总表示,公司一开始进行立信认证的初衷,是为了树立良好的信用形象,从而赢得客户信任,获得合作商机,让公司快速成长。同时,邓总还表示,希望通过绿盾征信系统获得公平、公正的信息,帮助企业决择,保持绿盾征信的良好记录。

公司交流

此次走进企业活动由电建地产.观府壹号赞助,下午两点半,搜狐焦点携手绿盾征信、观府壹号来到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此次走进立信企业的赞助商,观府壹号为员工们派送了冬季暖心礼品,获得了仁核配电企业领导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仁核配电一直很重视企业的诚信问题,为了能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企业,企业进行了立信认证,由于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完善了企业信用档案,敢于接受全社会监督,使得更多合作客户和准商业合作伙伴对其有了全面了解。在立信了一年的时间里,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电力工程行业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只有坚持诚信为本,才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客户的信赖,从而立于不败之地。据悉,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12月07日进行了立信认证。仁核配电以诚恳的服务被列入全国企业征信系统、立信单位及诚信督导员。


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邓总

贵州仁核配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电力变压器、箱式变电站、高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高压分支箱、高压环网 柜、低压分支箱,集销售工程设备、承接工程建设、年检等多样经营于一体。 对于此次“走进立信企业”活动,邓总表示十分地支持和满意,同时他还表示,作为电力工程企业来说,他们非常的看重诚信,以诚信,仁义为排名前列位,仁核配电将继续把诚信放在首位,做好自己的品牌和文化,让公司越来越强大,为更多的客户更好地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