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方舟"爱有所衣"大型冬季公益活动温暖盛启!

2016-12-19 16:2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3日,在云岩区政府的支持下,中天·未来方舟携手贵州2频道微兔gogo公益组织举办的“爱有所衣”大型冬季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温暖之行旨在关爱山区儿童,为孩子们带去冬日取暖围巾、手套,另外还有向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征集的“爱心儿童书籍”等。希望除了物质上的温暖,知识的力量能够点亮孩子们的梦想,温暖心灵,让他们度过一个 “温暖”的冬季。

暖冬计划,温暖盛启

众所周知,贵州地处西南,空气湿度大、冬季气温低,因此每到冬季,大部分贵州人都只能靠着加毛衣、穿秋裤等方式取暖。特别是在一些发展落后的山区,部分儿童连基本的过冬衣物都极度缺乏,对他们来说,每一个冬季都是一场漫长的寒冷煎熬。

关爱儿童,就是关爱我们的未来。在云岩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推行冬季社区集中供暖的大型人文社区——中天·未来方舟,温暖携手贵州2频道微兔gogo公益组织,正式举办了本次“爱有所衣”大型冬季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大家的温暖问题,为那些遭受寒冷侵袭的人们,带去一份特别的冬季温暖。

爱有所衣,温暖未来

据悉,中天·未来方舟将为本次活动定制温暖的围巾及手套,同时于2016年12月3日-12月14日,开启“爱心儿童书籍”社会征集——面向广大方舟业主、贵阳市民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征集优秀的儿童读物。携手云岩区政府,贵州2频道微兔gogo公益组织,代表广大爱心捐赠者,于2016年12月13日-15日,分批次将数千条围巾和征集到的儿童书籍,捐赠给贵州山区儿童。在为他们送去物质温暖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温暖与富足!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之一,中天·未来方舟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人们从心出发,用暖暖的爱,温暖城市、温暖你我、温暖未来! 


暖暖的爱,为暖暖的你

据了解,作为本次大型冬季公益活动的发起者与积极倡导者,中天·未来方舟是贵州排名前列推行大面积冬季集中供暖的大型人文社区,亦是积极探索“绿色供暖”的城市供暖先驱。其强强联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斥巨资引进先进环保科技,在每年冬季为项目内居民进行集中供暖,并采用绿色健康的地暖供热方式,为居民带来安全、稳定、健康、舒适、卫生、高效节能的温暖体验。2015年11月15日,中天·未来方舟开启排名前列季集中供暖,正式拉开了贵阳冬季大面积集中供暖的时代序幕。而今年冬天,时值方舟供暖第二季开启之际,方舟携手云岩区政府,大力举办本次冬季公益活动,则正是其“温暖城市、织梦未来”城市梦想的积极实践。相信在政府的引导与中天·未来方舟这样极具影响力的项目倡导下,我们所生活的这座城市、我们所身处的这个世界,亦必将因为所有人的爱心和努力,而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温暖!

中天·未来方舟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