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博泰世界岛周末全城送油 为财富加油

2016-12-18 16:2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周末你是宅在家睡懒觉?还是去博泰世界岛免费领油了?没错!12月17日、18日,凡到访博泰世界岛售楼部的客户都有机会免费领取食用油一瓶!免费领油、免费抽奖还有美味的烧烤,博泰世界岛周末活动精彩纷呈,引爆寒冬。

到访博泰世界岛售楼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电热水壶、普洱茶叶礼盒、生态有机大米......都有可能带回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美味的烤肉、糕点、热饮咖啡等美食供您享用,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等待抽奖,简直太贴心。

活动期间,博泰世界岛项目现场每天来参加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不仅仅是白云区的客户,连住在市区的客户都驱车前来参加活动,大家纷纷签到领到了油,还得到了抽奖的机会。“我在微信里看到了朋友在朋友圈里晒的油和奖品,心想着反正近,就来凑个热闹看看,没想到不仅免费领到了油,还抽到了电热水壶。”一位来自附近的客户向笔者炫耀道。

博泰世界岛(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690)精心打造白云优质综合体,致力于居民优生活的营造,在这个寒冬全城免费送油回馈客户,仅以此薄礼,致谢全城。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不少客户也对博泰世界岛(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690)项目表现出强烈兴趣,项目位处白云核心的地理优势,与周边多个醇熟商圈繁华共荣,再加上品牌的强力支撑,必将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地产佳品。

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截止目前世界500强的美国温德姆国际五星酒店已宣布入驻,沃美影院、汉堡王等知名品牌也纷纷抢滩登陆。不难想象这个贵阳首席地铁入户城市综合体,将引领白云商圈新的裂变,成为白云区真正的排名前列商圈,承担区域商业升级的重大使命。

目前,博泰世界岛(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690)10-300㎡地铁口商铺在售,交5万享10万优惠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