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17日碧桂园贵阳1号荣耀开盘

2016-12-18 15:0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7日,碧桂园·贵阳1号在项目销售中心荣耀开盘,首开告捷,轰动全城。作为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排名前列城市系高端项目,碧桂园·贵阳1号以升级贵阳居住品质,兑现贵阳人居梦想为己任,自拿地以来就一直备受社会各界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荣耀开盘,碧桂园·贵阳1号以折后5字头惊喜价开盘,让贵阳为之震撼,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和热议的话题。

5字头钜惠开盘,惹火全城

12月17日,开盘短短2小时劲爆逾6亿,两千余人同时开抢,近千套房源即几乎被一扫而光!碧桂园•贵阳1号首开大捷,轰动全城,它以在震撼当地楼市的优异开盘成绩,展现出了碧桂园的品质和实力!

作为碧桂园集团在贵阳的排名前列城市作品,占据多城区交汇大十字地段,又拥有便捷的交通,丰盛的配套规划,所推出的建筑面积约78-170㎡精装美宅,竟然以折后5字头的价格开盘,超乎人们的想象,令贵阳市场为之震撼!难怪一路以来认筹火爆,开盘当天的火爆情况也已在预料之中。

争先恐后,现场掀起选房热潮

据悉,原本定于中午12:30开盘签到,然而不少客户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也生怕好房被抢走,一大早早就来到了开盘现场。不到12点,整个诺大的停车场已经停满车辆。随着客户源源不断的到来,签到处被挤得水泄不通,轮候区早已座无虚席,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下午14:00,开盘选房正式开始之际,3个轮候区都已经挤满了热切期盼的客户,他们打起十分精神,认真听主持人叫号,不停地核对自己的认筹号码,迫不及待地想进入选房区,担心自己心仪的房源被选走。叫到号的客户,则快速冲入选房区进行选房。

现场更有房源同时遭多人“哄抢”,随着销控板上一个个的房源被销控贴贴红,现场的紧张气氛也紧跟着增加。主持人不断的叫号和现场客户的火速涌入,让销控板迅速飘红。

由于购房者甚多,客户仅有1分钟选房时间,绝大多数聪明的客户经过前期精密核算比较,心里早已有2-3套备选房源,进入到选房区便快速锁定目标、出手刷卡,现场选房场面可谓热火朝天。买到心仪房子的客户们,个个难掩激动的心情,满意地离开。

为了缓解开盘现场的紧张气氛,碧桂园•贵阳1号在开盘现场还设置了大抽奖活动,在场客户兴高采烈,积极参与,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氛围高潮,赢取大奖的客户,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一路走来,感谢贵阳市民信赖

早在碧桂园在此拿地伊始,便引起了贵阳市场的强烈关注;2016年8月20日,碧桂园·贵阳1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场人潮拥挤;2016年12月3日,美艳示范区惊艳开放,贵阳市民纷纷而来,亲眼目睹碧桂园·贵阳1号实景园林及板房的风采;2016年12月17日,碧桂园·贵阳1号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荣耀开盘。此次碧桂园·贵阳1号以5字头的价格诚意开盘,当天更享5重优惠,只为不负贵阳厚爱。此次开盘热销,离不开广大贵州人民的厚爱与支持,一路走来,感恩有您!

不忘初心,为老百姓建买得起的好房子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于2013年3月正式成立,如今已在15城落地19个人居精品,皆受到当地人民的火热追捧。碧桂园坚持深耕贵州,精耕细作,如今其品牌在贵州也已经深入人心。碧桂园·贵阳1号坚守“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理念,不忘初心,秉承碧桂园24年研发精髓,通过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服务的精益求精,打造契合贵阳气质的高品质、生态型、智能化、国际化的人居城邦,为黔中老百姓建买得起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