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专用通信传输系统成功开通

2016-12-11 07:4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轨道公司获悉,12月7日,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专用通信传输系统成功开通,1号线机电建设工程又一重要节点顺利实现,为下一步机电系统综合大联调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传输系统是通信系统中最重要的骨干系统,本工程专用传输系统主要为公务电话、专用电话系统、无线通信系统、视频监视系统、广播系统、时钟系统、UPS电源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AFC)、信号系统、门禁系统、屏蔽门系统(PSD)、其他运营管理信息等系统提供可靠的、冗余的、可重构的、灵活的信息传输及交换信道。

(本报记者 欧鲁男)

来源: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