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装点幸福生活——广大城创意扎染DIY欢乐上演!

2016-12-02 17:4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4日,一场名为“体验传统工艺 装点幸福生活——广大城创意环保扎染DIY”在广大城销售中心欢乐上演。据悉,此次活动由搜狐焦点携手广大城共同举办,以“植物扎染”为主题。活动现场,20多组家庭,近100位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共同体验了一次有着1500年历史的扎染艺术,亲自手工DIY,孩子们可以深切感受植物扎染的奇妙之处,接受传统技艺的熏陶。

阳光下的扎染手绢让广大城美丽的风景更具魅力

  扎染工艺起源中国,史载盛唐时传入日本等国,日本将我国的扎染工艺视作国宝,至今在日本的东大寺内,还保存着我国唐代的五彩绞缬。到今天扎染已经有了15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民间独特的染色工艺。

老师认真的讲!!!

孩子仔细的听!!

听得津津有味的不光是孩子,家长们也是兴趣十足!!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一大早有的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首先尝试了扎染艺术。活动一开始,老师首先为小朋友还有家长们介绍了草木染和生活的亲密关系,并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扎染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相对于化学染料,草木染给予地球的是人与自然的良性循环。在孩子们急切的目光中,正式开始了此次扎染DIY活动之旅。

听完老师的讲解,终于可以动手制作了

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慈爱的母亲和可爱的孩子一起体验扎染工艺的魅力

在小朋友迫不及待的眼神中,妈妈开始为制作好的手绢上色

等待扎染上色的间隙,小朋友们在大哥哥的带领下做起了好玩的游戏

萌萌的小女孩在妈妈的鼓励下,为大家唱了一首好听的歌儿

领奖品喽!

漂亮的扎染手绢,美丽的花瓶,这是艺术与艺术的共鸣

大功告成,展示一下!!

拿到自己的作品,脸上乐开了花

合个影是必不可少的,可爱的小孩子们脸上挂着各种各样的表情,简直是太萌了!!

在广大城销售中心的这个周末,孩子和父母们其乐融融,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这也正是广大城一直传递的美好生活理念。

广大城是贵州地产名企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匠心巨制精品楼盘,总建筑面积380万㎡,综合容积率3.6,绿化率32%。项目地处贵阳市金阳新区、百花生态新城、清镇市城北新区的交叠核心位置,距离三城中心位置均在5-7公里半径辐射圈内。

目前,广大城钜惠进行中,全新79-120㎡高层美宅总价25万起,交1万享5万。

热点楼盘动态:(买房人想要的,都在这!)

[广大城]全新高层美宅总价25万起 交1万享82折 电话:400-869-1111 转 37022

[泰豪e时代]公寓/写字楼/商铺在售,公寓均价4680元 电话:400-869-1111 转 37025

[博泰世界岛]白云区中心地铁口商铺 交5万抵10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15690

[观府壹号]1号公寓建面约44-46㎡ 交6千享95折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34

[优品道-现代城]5周年庆 5元抽5折房活动进行中 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499

[龙湾国际二期]河景准现房均价6500 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27

[乐湾国际城]96-140㎡墅间高层实得价3580元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7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约106㎡中式别墅118万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8068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御龙湾别墅交5万抵1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六组团一区双拼别墅均价7500元/㎡  400-869-1111转97603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