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府壹号畔山瞰景高层荣耀开盘 千人到场抢房

2016-12-03 21:3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3日,观府壹号扛鼎新作——【观麓】畔山瞰景高层荣耀开盘,87-140㎡舒适空间致敬林城精英,以品质和价格双重惊喜,瞬间点燃年末热情!千人到场抢购好房源,再一次印证了观府壹号的魅力和电建地产品牌的号召力。


客户排队签到


签到派号

早上10:00,众多客户不顾寒风早早来到了开盘现场,自觉排队等待签到派号。11::00正式开始签到,工作人员有序验证客户认筹资料,并发放《选房确认单》、《认购指南》、选房卡、臂贴号牌。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更有不少客户站在外围等候选房,客户们三三两两的讨论着自己心仪的户型,随着开盘仪式的逼近,现场热度更趋高涨。


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下午14:00选房正式开始,本次选房活动采用摇号选房的方式,每次摇号产生五组客户。虽已多次见识过观府壹号开盘现场的火爆人气,但此次开盘现场的火爆景象仍是让人感到震撼。


客户进场选房

现场不少客户推荐了亲戚朋友一同前来选购,三大中心、山体公园、超低容积率、区域未来,户型好,多方优质资源合二为一,千万不能犹豫!在他们的交流中,这些词不停的被反复提及。“从观府壹号畔山瞰景高层开始认筹以后,我就在关注,幸好今天没犹豫,差一点没买到!”一位成功买到心仪户型的准业主春光满面的说道。


客户交付认购定金


客户交付认购定金

为回馈购房者对项目的支持,观府壹号特针对四组团23/25/26号楼的开盘推出4重钜惠:电商优惠95折;开盘总经理特批折扣99折;付款方式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商业贷款或补息贷97折);按时签约99折。观府壹号超值钜惠,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把最实在的优惠送给林城购房者,践行品质央企地产的承诺。


签订认购协议


签订认购协议

观府壹号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东临石标路、西临金阳北路、南临金朱东路,北临东林寺路,与市政府相隔咫尺。项目周边聚集了包括政务中心、金融中心、会展中心在内的多个城市主要功能板块,地段优势明显。同时,本项目临近规划建设中的城市轻轨1、2号线,加之周边多条城际高速和市政交通主干道共同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令出行更加便捷无阻。


签约区排起长龙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83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容积率为1.95,绿化率40%,建筑密度23%,车位配比超过1:1。项目全面入住后将达到7000余户,入住人口超过2万人。观府壹号的稀罕优势,让今日的开盘胜利成为必然,让未来的美好生活成为必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