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城尚品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结束

2016-12-03 18:3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3日上午, 云城尚品“云尚嘉年华 嗨抱迪士尼”活动嘉年华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云城尚品售楼部拉开帷幕,现场迎来了贵阳政府、云城尚品的各个领导及尊贵业主、意向客户、媒体等参加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全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当天上午,营销中心开放仪式还未正式开始,就有许多购房者早早的在现场等候。不少到访客户都是全家出勤前来捧场,开放仪式座无虚席,围观者更是络绎不绝。

当天开放仪式以美女们与可爱的皮卡丘热烈舞蹈作为开场, 各领导和业主代表为云城尚品项目致辞。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售楼部正式开放,在漫天的金纸、气球和欢呼声中,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业主代表致辞

开放仪式启动

随着售楼部现场客户纷纷向崭新的云城尚品营销中心迈进,很多业主及到来的嘉宾竞相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解云城尚品信息,争相咨询,场面异常火爆。

营销中心的开放也预示着海洋球大冲关游戏,及各类游戏正式开场。家长及小朋友们跃跃欲试,踊跃的参与各类游戏。

海洋球冲关游戏

娃娃机

当天,不少到访者都赢得了精美礼品,当天进行了海洋球通关两轮大奖的抽奖活动,最后现场更抽出了迪士尼套票、冰箱、微波炉、暖风机等大礼,让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浪。幸运的获奖者们兴奋地与家人朋友分享喜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