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山湖区30亿打造大明风貌古镇 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2016-12-03 10:0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山湖区朱昌镇生态示范小镇提升改造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之中。记者从观山湖区获悉,该项目投资规模约30亿元。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朱昌镇核心区,包括朱昌镇金钟村和朱昌村及外围部分,投资规模约30亿元,规划总面积205平方公里。项目完成后,朱昌镇将被打造成大明特色风貌古镇。将以古镇休闲旅游为特色,融合苗族节庆、老酒厂等元素,增加旅游服务设施的配套,打造吃、住、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服务中心。(据贵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