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见不散!碧桂园贵阳1号美艳示范区即将神秘揭晓

2016-12-01 16:4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见其身,先闻其声。自今年碧桂园贵阳1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28982)启幕,以刷新“人居格局”为使命发声后,引发了贵阳地产业界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在贵州落下的第14枚棋子,碧桂园贵阳1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28982)是碧桂园在贵州开发的少有一个一线城市系列产品的项目,按照一线城市系列产品的标准落地贵阳,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种种好奇与猜测,为这个项目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也一直吊足了市场的胃口。

何为“贵阳1号”?这背后的秘密,究竟何处探寻?

数月来,面对业内的好奇,市场不断传出的各种风向,碧桂园·贵阳1号始终岿然不动,潜心雕琢景观示范区,大至整体方案、格局的数轮调整,小至一花一池、一木一石的反复遴选、比对,直至绚烂揭幕。

2016年12月3日,碧桂园·贵阳1号“心归此处,大境迎主”美艳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其森林之光生态音乐狂欢节也将同期举行,致敬有成就的贵阳人!

距示范区开放还有2天

精彩活动预告先睹为快:

生态音乐节狂欢节

酷劲十足的美女DJ、方言歌手的精彩助阵、心驰荡漾的水上芭蕾、网红现场直播、森系model……多重趣味元素一同交织,泳池“大PA”嗨翻了天!

惹人垂涎的特色小吃

糖葫芦串儿、爆米花花儿、棉花花糖儿、沙拉拉水果粒……

大快朵颐,享受一场舌尖上的美食盛宴。

趣味十足的互动节目

娱人小丑鬼、会说话的鹦鹉哥、跳舞机器人、二人转表演、烟花尽开眼……

童趣十足,全家人的周末狂欢日。

既然来了,就不会空手而归

既然来了,就势必全城聚焦

既然来了,就特别诚心到底

大宅传奇,一城荣耀!

2016年12月3日,前所未见,美艳示范区邀您品鉴。我们,不见不散!

碧桂园贵阳1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28982)

为每一个贵阳人

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咨询电话:碧桂园贵阳1号(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28982)

项目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