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将再增5A级景区 天柱县投31亿打造水景长廊

2016-12-01 08:3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8日,一项惠及天柱县43万人的民生工程——天柱县三十里水景民族风情文化长廊项目在该县凤城联山村开工。

该项目北起邦洞赖洞村,沿鉴江流域而下,西进天柱县万亩荷花园,东至社学芹香桥,涉及3个街道办8个社区5万余人,覆盖区域5249亩,预计总投资31亿元,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PPP模式合作实施,建设工期从2016年12月至2018年5月。

建设内容涵盖文化艺术长廊区、浪漫鉴江、天下美食、鉴江民族风情街、天下侗家文化、朗江休闲度假区、休闲鉴江、云龙观光旅游园、宗祠文化展示、快乐鉴江、天柱之星、梨花冲美食文化区、休闲垂钓区、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区、婚纱及影视摄影区、四季花海、旅游商务酒店、会展中心等景点。

项目建成后,3-5年内达到5A级景区标准,年接待游客量40万人次以上,预估建成后10年运营期总收益达38亿元。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