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健康公布三大核心战略 加速布局大健康产业

2016-11-29 11:11:58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8日电 (徐倩)随着政策风口期的到来,恒大集团加速布局大健康产业,以抢占市场。今日上午,恒大健康产业集团(HK.0708)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开其产业发展战略,即以优化医疗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方向,打造科学、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体系。

嘉宾合影

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恒大健康已着力布局包括高端医院和分级医疗、社区医疗与养老、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在内的三大核心服务。在整合三大核心服务优势的基础上,恒大健康将建立预防为主的全生命周期‘防治养’结合服务体系,实现与公立医疗体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力提升老百姓健康生活品质。”

同时,人民网记者也现场了解到,此次发布会的嘉宾包括了中科院院士陈可冀、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哈佛布莱根医院总监Mark Davis等,将和国际一流专家学者组成“恒大健康战略咨询委员会”,成为恒大健康高级“智库”。

三大核心战略

据记者了解,恒大健康三大战略分别为优化医疗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大健康产业。在优化医疗服务方面,恒大健康将构建以高端国际医院为龙头,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基础,整合各地三甲医院资源,将优质医疗资源导入社区,建立信息互通、分级诊疗、医养融合的“三位一体”医疗服务体系。

在完善健康保障方面,恒大健康将与保险等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与国家医疗保险对接,构建涵盖多种保险的健康保障体系,探索出适合中国国情、并能有效结合医疗服务与医疗保险的“凯撒模式”。

此外,在发展大健康产业方面,恒大健康将与金融、旅游、互联网、运动、休闲等多产业跨界融合,孵化大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据了解,根据上述产业战略方向,恒大健康已着力布局包括高端医院和分级医疗、社区医疗与养老、医学美容及抗衰老在内的三大核心服务。

其中,在高端医院和分级医疗方面,恒大健康已经携手哈佛布莱根医院等共建国际医院,运用国际高端技术及药物等治疗手段,开展前沿医学研究,提供国际一流的肿瘤疾病诊断、治疗及康复服务。同时,进一步打造以国际医院为核心,以社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基础的分级医疗网络。

而在社区医疗与养老方面,恒大健康通过中西医结合,提供涵盖传统养生、基础诊疗、健康体检、慢病管理等在内的社区医疗健康服务;同时,针对长者提供居家照料、护理、康复等服务,打造“15分钟健康服务圈”。在医学美容及抗衰老方面,恒大健康积极布局以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为旗舰,以北京、广州等重点城市开设医美微机构为网络的恒大医美体系,提供不同层次医学美容服务。

对于恒大健康此次推出的核心战略,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医科大学内科学教授钟南山认为,恒大健康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与国家战略非常符合,其医养结合理念、互联网+应用、医疗保险与医疗服务相结合的模式极具创新性,为我国健康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推动医疗普惠民生。


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

排名前列项目落地

本次发布会上,恒大健康也披露了涵盖三大核心服务的排名前列落地项目——“恒大·养生谷”,并计划于今年在三亚海棠湾落地。恒大·养生谷将打造健康宜居生活空间,提供涵盖健康教育及预防、医疗服务、颐养康复、医美抗衰、健康保障等7大模块22项标准的系统化健康生活服务。

据悉,恒大·养生谷将融合恒大健康提出的“健康生活‘1+N’”的全新生活方式。“1+ N”中的“1”指家,家以健康为本;“N”指围绕不同生命阶段的健康关注点,提供科学、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该项目周边拥有包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海南分院、32家滨海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店、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中心、蜈支洲岛、梦幻娱乐不夜城、海中海高尔夫球场、南田温泉度假村等完善医疗及休闲娱乐配套。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养生谷”率先实施“凯撒模式”,实行医疗服务与医疗保险一体化管理,通过优化服务,实现客户与保险机构的支出双降低,并将机构节约的成本用以激励医生提升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促进服务的优化,实现正循环,成为中国“凯撒模式”先行者。

热点楼盘动态:(买房人想要的,都在这!)

【博泰世界岛】10-300㎡地铁口商铺 交5万抵10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15690

[恒鹏世界]地铁旺铺团购交5万抵10万 首付10万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8077

[观府壹号]1号公寓建面约44-46㎡ 交6千享95折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34

[太阳谷]六组团一区双拼别墅均价7500元/㎡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97603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御龙湾别墅交5万抵1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

[贵安山语城]洋房、商铺交2万享5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28949

[乐湾国际城]宽house洋房交5万抵7万 4980元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7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中式别墅交3万享10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8068

[龙湾国际二期]河景准现房均价6500 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27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