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贵安1号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1-27 15:0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6下午,“荣耀前行·感恩有你”碧桂园·贵安1号客户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贵阳市生态会议中心三楼综合会议大厅盛大举办。现场音乐声、欢笑声飞扬,数千业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交流谈笑,融融暖意驱散了弥漫多日的严寒。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贵安1号与贵安人民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如今的相互信任、相互成就,令碧桂园深深感恩新老业主的厚爱。天气寒冷,现场每一个业主桌椅上都备有围巾;对于很多早早来到现场的业主,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亲子DIY活动以及丰盛餐点,有玩有吃,全家乐呵。各种容易被人忽略的细节,正体现了碧桂园始终把对业主的关怀呵护放在心上的服务理念。

活动由碧桂园·贵安1号碧桂园区域总裁助理谯石先生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拉开序幕。谯石先生与业主们共同细数贵安1号一路荣耀:2015年开始布局贵安,2016年首期开盘,当日即推即售罄、加推再售罄,狂收12亿。之后二次应市加推房源,去化均超九成。开盘即清盘,创销售“神话”。

如此辉煌,与贵安1号1200户业主对碧桂园品质的肯定与支持密不可分,谯石先生代表碧桂园对新老业主致以诚挚感恩。

最后,他隆重宣布碧桂园·贵安1号商业综合体——ONE城即将推出。

紧随其后,异彩纷呈的表演节目一一开演:神奇魔术表演、老上海风情歌舞表演、梦幻泡泡秀……特别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舞台剧,深入展示了碧桂园物业“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

节目进行过程中,趣味互动问答和微信抽奖活动穿插进行。简单有趣的提问,每回都引发全场激烈抢答。不少业主都赢得精美礼品,让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浪。最后现场更抽出iphone7手机与双开门冰箱大礼,幸运业主兴奋地与家人朋友分享喜悦。

现场特邀碧桂园海外事业部对碧桂园·森林城市进行推介。作为碧桂园开拓海外市场的力作,碧桂园森林城市给全世界树立了未来城市的榜样。推介让大家心驰神往,碧桂园当场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出2个免费登岛名额。

碧桂园·贵安1号项目新品——碧桂园·贵安1号|ONE城压轴亮相。ONE城是碧桂园24年来进军商业综合体排名前列倾力之作,肩负塑造贵安CBD商业核心、引领贵安城市繁华双重使命。据举办方透露,近期将推出ONE城部分商铺及公寓产品。

ONE城惊艳亮相,令活动现场再度沸腾。很多业主及嘉宾在活动后竞相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解碧桂园·贵安1号|ONE城产品的信息,争相咨询,现场热闹非凡。

可以预见,碧桂园·贵安1号|ONE城产品必将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