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贵阳1号:从区域发展看见未来价值

2016-11-24 09:2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区域,区域,还是区域!“对于买房者而言,房子的所处区域不仅会影响到家庭未来生活的便捷,而且对今后物业的保值、增值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怎样的区域才是值得我们投入选择的好区域?

纵观贵阳城市各区分布,碧桂园·贵阳1号所处位置毗邻小河区,观山湖区、云岩南明老城区、花溪区、贵安新区环绕四周。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展望贵阳城市未来发展,项目所处区域有着联系贵阳各区的纽带作用,区域优势非常明显。

依据《贵阳市金竹片区城市设计》,未来项目所处的金竹片区将打造为以生产性服务业总部创新基地、花溪区重要文化旅游体验区、功能完备的健康生态宜居新城等主要功能的中等新兴城市。从定位上来说,文化旅游、健康生态、产业创新相辅相成,旅游度假为健康生态城和创新基地带来了环境和形象,创新基地带来了各种人才和基础设施,加上金竹片区是贵安新区和贵阳市区联系的纽带,因此金竹片区将来会成为贵阳环境优美、产业高端、人才众多、基础设施完善的一座新城。

碧桂园•贵阳1号,生来注定不凡。从区域发展看见未来价值,好区域,好发展。因此,碧桂园•贵阳1号都值得您选择。

碧桂园·贵阳1号

为每一个贵阳人

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咨询电话:0851-886 33333  

项目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