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贵阳1号:为每个人带来少有的生活体验

2016-11-22 09:4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贵阳1号项目总规划用地6700亩,首期规划472.5亩,综合容积率仅为1.75,主要以多层、小高层品质洋房、沿街商铺及综合商业体为主,洋房建筑面积约78-273㎡,沿街商铺建筑面积约22-133㎡。各组团均采用围合式建筑,均有中心花园布置,户户有景,家家赏园,每天就像生活在公园里。

碧桂园贵阳1号

碧桂园贵阳1号坐落于贵阳市重点打造的金竹新城,紧邻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集群,是连接贵安新区和贵阳市区的重要战略节点,坐拥“三纵两横一环线”的立体交通体系,甲秀南路(花二道)、花溪大道、东二环,南二环、岷江路(规划建设中)、贵阳绕城高速环线等城市主干道连接本区,城市轨道交通S1号线延长线将在项目设有站点,构成了通往贵阳全城的立体公共交通系统。

碧桂园贵阳1号

项目西靠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望天河潭、花溪水库风景区、北临小车河湿地公园、东接十里河滩湿地公园,毗邻“千园之园”之一的大屯山山体公园(建设中),未来项目将以高品质的人居环境,打造贵阳人居新典范。

碧桂园贵阳1号

项目外围将建成一条建筑面积逾8万㎡的多彩贵州商业街,汇聚贵州80余个市县主题特产展示、特色餐饮休闲、民俗风情文化等各类原汁原味的元素,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高端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建成后,将是集商业、居住、休闲、娱乐、购物、旅游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居住人口将逾万人。

碧桂园贵阳1号

碧桂园·贵阳1号

为每一个贵阳人

带来少有的生活体验

咨询电话:0851-886 33333  

项目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