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新增四个高铁快运站

2016-11-16 08:5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昨日开始,四川、贵州和重庆“两省一市”境内的28个车站新增开办高铁快运服务,其中贵州省有4个,加上此前已开通该项业务的贵阳北站,贵州境内可办理高铁快运服务的车站总数达到5个。

贵州这次4个新增开办高铁快运服务的车站是:都匀东、贵定北、铜仁南、凯里南

据介绍,高铁快运是铁路货运依托现有的高铁路网,通过搭乘动车组的形式发运小件商品,具有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全天候的特点,主要货运产品涵盖了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特定达等五种模式。

贵州这次4个新增开办高铁快运服务的车站是:都匀东、贵定北、铜仁南、凯里南,预计今后还将逐步增加。

高铁快运具有迅速及时、安全性高、送货到门的特点。”成都铁路局方面介绍,高铁快件的包装箱一律使用专用箱,外部长、宽、高尺寸之和不大于160厘米,最短边长不小于30厘米,货物总重量不超过25千克。快件放置于动车组内,由专人保管。

据介绍,贵州上述5个高铁车站和中铁快运各代办点均可办理高铁快运业务。广大货主可以通过“95572”客服电话、网站及营业门店等多种渠道,办理这项业务。货主们还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移动终端等多种渠道进行咨询、查询、下单、全程追踪、评价等服务。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