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13 09:30:2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11月12日,贵州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贵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CEO徐直军,省领导秦如培、陈刚、慕德贵出席签字仪式。

贵州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字仪式前,陈敏尔、孙志刚与任正非进行了会谈。

双方一致认为,贵州资源丰富,生态良好,空气清爽,气候凉爽,发展大数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沟通交流、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协议确定的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优势和丰富运营经验,结合贵州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发展、物联网和智能制造建设、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