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绿盾征信走进恒信线缆:以质量求生存

2016-11-10 17:0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0日,连续湿冷了数天的贵阳终于迎来暖洋洋的日光。“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搜狐焦点携手绿盾征信迎来第六季走进“立信企业”之旅。本次走进立信企业——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互动交流,为诚信企业进行宣传展示、领导专访,以此更好的树立企业诚信品牌形象,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及上下游单位的认可。

立信走进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

下午时分,搜狐焦点及绿盾征信一行正式来到了坐落于贵阳市白云区景宏工业园(素有“中国铝城”之称)内的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公司是和贵州贵王电器集团联合发展集建设、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线缆制造公司,是经国家经贸委批准、国家机械工业部、电力部推荐的一家专业生产钢芯铝绞线、铝绞线、钢绞线、电线、电缆系列产品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主办方为公司员工派发暖心礼品

据了解,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为13500余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占3400余平方米,办公室及其他配套设施2200余平方米。公司资金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批事业心强、勇于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及员工队伍,其中硕士及双学历高级管理人才4名,线缆生产专业人才18人,员工68人。

公司生产车间

线缆生产加工

谈到立信企业的初衷,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列先生说到,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企业诚信承诺。诚信是企业的品格灵魂,立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无“诚”不兴,无“信”不立,诚信做事才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对企业来说,把信誉放在首位,做到诚信经营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有利发展。同时马总希望搜狐焦点及绿盾征信能够对公司诚信经营方面多加宣传和推广。

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列

关于公司未来的发展,马总表示,公司现已扩展到6条先进的钢芯铝绞线生产线及配套设施36台,检测设备12余台,年产量可达钢芯铝绞线8600吨及架空电缆、控制电缆、布电线1000万余米,并以每年递增的趋势向前发展。未来,贵阳恒信线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旺盛的的精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本着“诚信天下”的原则,以优良品质及良好信誉赢得客户的信赖,诚愿与各界朋友合作,携手同进,共创辉煌!

热点楼盘动态:(买房人想要的,都在这!)

[泰豪e时代]公寓/写字楼/商铺在售,公寓均价4680元 电话:400-869-1111 转 37025

[博泰世界岛]白云区中心地铁口商铺 交5万抵10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15690

[观府壹号]1号公寓建面约44-46㎡ 交6千享95折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34

[贵安山语城]阔景美宅88-139㎡ 交1万享2万优惠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28949

[优品道-现代城]5周年庆 5元抽5折房活动进行中 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15499

[龙湾国际二期]河景准现房均价6500 交1万抵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027

[乐湾国际城]96-140㎡墅间高层实得价3580元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7

[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约106㎡中式别墅118万起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8068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御龙湾别墅交5万抵13万 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37310

[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六组团一区双拼别墅均价7500元/㎡ 电话:400-869-1111转97603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

有了它,买房8折?

有了它,免费拨打电话?

有了它,随时查阅楼盘?

有了它,下几场红包雨?

有了它,该买哪个盘?

有了它,一键计算房贷?

有了它,看房登记?

有了它,参与活动?

……

这些是事吗?

不是,那就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