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全球)贵商发展大会今日(11月9日)在贵阳召开

2016-11-09 08:21:3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以“聚焦开放贵州,聚力后发赶超”为主题的2016(全球)贵商发展大会,今日在贵阳召开,全国工商联、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国内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海内外贵商代表等900余人出席会议。

本届大会旨在进一步弘扬贵商精神,凝聚贵商力量,充分发挥贵商在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大会由贵州省工商联、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多彩贵州网共同主办。会议期间,将发表《全球贵商宣言》、举办商会会长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贵商发展大会是较具影响力和人气的大型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一直在不断地挖掘、梳理和推崇贵商文化,弘扬贵商精神,树立贵商形象,打造贵商品牌,凝聚贵商力量,促进贵商发展,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助商、护商和尊重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通过贵商发展大会这一平台,贵州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与服务意识、营造投资环境和创业载体,广开合作渠道、广交天下朋友、广聚市场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聚焦贵州、聚力贵州,为实现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贡献力量。改革开放30多年来,贵州的发展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商人选择贵州、投资贵州、融入贵州;一批批走出大山的贵州商人凭借顽强的毅力和非凡的智慧,赢得了成功和声誉,成就了新时期的贵商。贵商是一个荣誉称号,既包括生于斯长于斯、在海内外创业经商的贵州人,也包括在贵州创业经商的新贵州人。随着贵商群体不断壮大,涌现出一批佼佼者,形成了独特的黔商品牌和商帮文化。目前,在贵州创业的外省籍企业家在海外19个国家(或地区)有22个贵州商会,省外贵州商会组织有56家,他们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记者沈仕卫 来源: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