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西南商贸城拟打造千亿级综合市场

2016-10-31 11:21:54 来源: 贵阳晚报

近日,商务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和银监会发布《关于推进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争取到2020年形成一批转型升级绩效较好的百亿级专业市场和千亿级综合市场,建设一批平台化示范市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将以此意见为指导,将其打造成转型升级的千亿级综合市场代表。

贵阳西南商贸城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开业两年来,已成为我省重要的商品交易市场,截至目前,商贸城入驻商户15000余家,形成以品牌男女装、五金机电、鞋类、童装、床上用品、酒店用品、大家电、针织内衣等为主的21大主力业态,日均人流量达10万人次。

同时,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以服务全省、面向西南、辐射东南亚为目标,彻底消除贵阳市各类专业批发市场及批零兼营市场布局分散、档次低端、管理秩序混乱、安全隐患突出的不利局面,通过转型升级和市场业态整合,使贵阳市商贸流通领域有一次质的飞跃。通过完善产业链,提高劳动生产率,促进交易渠道更加多元,使商贸流通领域成为区域经济较具核心竞争力的产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