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排名前五的特种部队 中国一支特种部队上榜

2016-10-27 21:3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特种部队,是军队里精英中的精英。这里高手如云,鬼魅般存在。战神一样的他们,如传说一样存在!以下是全球排名前五的特种部队,中国有一支特种部队上榜。

排名前列名:美国的一支名为三角洲的特种部队

全球排名前五的特种部队之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

这支特种部队无论是从训练的素质、装备的级别、资金的配备等方面,都是一支最有雄厚实力的部队。目前该部队的在编人员为1200人左右,其中,给学员们配置的训练设施以及模拟训练场所的逼真度,已经是达到了世界高级水平,对于其它国家的特种部队只能是所望尘莫及。

这是一支部队建立在1978年4月仿效英国的第二十二特空团基础上成立的,并且在建制上是参考了SAS。所有的人员都装备了精良的武装装备,以及超高度的机动性,具备了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随时接受部署,机动能力素质十分高。

第二名:阿尔法小组

全球排名前五的特种部队阿尔法小组

在上世纪70年代时,前苏联建设了一支反恐小组,这只阿尔法小组就是建立在这支反恐小组基础上。在建立该小组时,正是因为发生了色列的运动员恐怖主义行动下,当然它的主要目的,也就是为了打击在国内的一些恐怖组织以及行为,它练就了敏捷的行动力和组织的严密性,这完全是苏联最为骄傲的一支小队。

第三名:中国的龙焱特种部队

全球排名前五的特种部队之中国龙焱特种部队

现在是国内神龙不见首尾的神秘特种部队,并且它的知名度已经无人不知,它的作战能力可以超过红蝎子部队,曾经有一位越南特工称,这是它见过的一群魔鬼陪队,可以让他们损失80%的战斗力,而却连龙焱的影子都没有见到,只能选择逃跑。

龙焱共有2600名战士,下设了三个作战连,并且在中国建立了十余个大大小小的秘密基地。

第四名:美国的海豹突击队

全球排名前五的特种部队之美国海豹突击队

这是美国的突击队,属美国的海军,又是美国的另一支特种部队。为什么会称它为海豹,它的真正含义里包括了海空陆三栖的意思。该突击成立在1962年,它的前身就是美国的一支海军水下爆破队。现在该突击队可以让美国实现应付突发事件的发生,但在任务之前是需要有精确的执行计划。

第五名:英国的皇家特种空勤团

全球排名前五的特种部队之英国皇家特种空勤团

这支部队的配备也已经达到世界先进装备了,并且已经成为了许多知名特种部队在成立时,主要的参考对象。它不仅能担任像第二次世界大队这样级别的任务,还能切入到反恐的组织中,进行反恐反情报等一系列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