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国宾府:以湖山为邻 和健康作伴

2016-10-27 10:4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有健康,生活就不成为生活。”健康之精神寓于健康之身体,这是对于人世幸福的一种简短而充实的描绘。据科学研究结论:良好的生活环境,可以使人的寿命增加10—20 年。葱郁的草木、良好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充足的氧气、无污染的水源、向阳通风的居所等都是健康长寿的因素。考察全球长寿之乡,无一不是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存在。再观长寿老人们的居所,人野相近,背山临水,气候高爽,土地良沃,让人与居所相忘于自然,实现居所与山水的和谐共生,生命在如此的浸润中更加鲜活持久。如今,“自然的栖居”已是人类的一种居住向往,在青山绿水之间,没有世俗的束缚与羁绊,将生命融于自然,保持着生命最初自由自在的形态。

美的·国宾府实拍图

湖山生态大境,健康生活的优良载体

初冬的早晨,在花溪城市湿地公园,一只白鹭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长长的弧线,最终落在一片水芦丛中;黄金大道上,一群老人正在晨练,轻快的跑步声散落在黎明的薄雾里……在城市迅速扩展膨胀的今天,人居的首要标准应该是“自然环境”,而淳朴、真实、自然的原生态环境则是花溪作为宜居城市最主要的条件。花溪具有代表贵阳避暑之都独特魅力的地理气候,森林覆盖率高达41.4%,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2700个,年平均相对湿度78%,饮用水达标率100%,空气优良天数达341天。用“山青水秀石奇、生态自然人美、高原明珠闪亮、风光独好靓丽、神秘仙境天堂”来形容花溪,丝毫不显夸张。

美的·国宾府,正是优居于花溪湿地公园的环抱中。背倚两大水库、三大风景区、5大贵州省风景名胜区,不仅如此,项目内还规划有大片湖山森林占地,三山连两湖,环山步道让每一处风景都是脚边的生活。居于此,每日与美景和鲜氧相伴,心境自会豁然开朗,生命自然健康长寿。

美的·国宾府实拍图)

智慧社区,给健康生活多重保障

健康的生活不仅仅在于优美的环境,还在于精工的品质和尊贵的服务。美的·国宾府精筑的Art-deco经典风格建筑,沉稳石材搭以真石漆,历久弥新的大气外观,彰显出雍容华贵的不凡气度。

美的国宾府(免费电话:400-869-1111转16698)独配的美的5M智慧健康社区,以云智慧管理、超人性化家居、多功能健康园林、全方位社区服务及全系统精工品质,为新一代高品质人居提供全面住宅解决方案。入户门均选用进口知名品牌,高端品质保障,超高安全防护。整个园区配备多重安防系统,充分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也让业主安全从此无忧。而室内配置的新风系统、中央吸尘及中央空调系统,可以有效过滤外部灰尘,让室内始终保持清新自然的空气流通,无论在家中任何空间,都能随时与健康相伴。项目深谙城市人居生活理念,运用高品质建材和高科技安防及家居系统,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体验到健康而尊贵的居住方式。  

(美的·国宾府实拍图)

此外,美的·国宾府一期首推的峯境XL幻变高层,面积约99-140㎡,以其独特的幻变空间魔法为花溪带来了全新的居住理念,另赠送14.8㎡-19.5㎡的百变功能房,足以大幅拓展居者的生活空间;约133-200㎡御湖墅质洋房,不仅专注细节,更带给居住者舒适的生活体验,精心设计的私家庭园、露台及御景阳台,种花、休闲、家庭娱乐等温馨的生活情境款款而至。同时配以美的物业省心、舒心、放心、贴心、用心的“五心”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新一代健康人居提供全面住宅解决方案。

目前美的·国宾府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现阶段参与诚意登记的客户,XL幻变高层交1万可享3万优惠;墅质花园洋房交1.2万可享5万优惠;财富公寓交4千享1万优惠;商业优质铺交5万享10万优惠。

更多美的国宾府动态详情,敬请垂询服务专线:400-869-1111转16698

营销中心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

(美的·国宾府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