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北京西路立交桥主线右幅合龙 预计下月贯通

2016-10-27 07:42:36 来源: 贵阳晚报

10月25日凌晨1:30,贵阳北京西路立交桥主线右幅成功合龙。

据介绍,面对复杂的施工环境,承建方首次将高速公路的建设方式搬到了市政道路上。“超高大跨度龙门提升方式将预制箱梁直接吊至60米高度后安装”。

施工负责人陈雅南告诉记者,该立交桥主线左、右幅上、下行分离,单侧桥梁由四条道路组成,包括一条BRT车道,主线上设置有一个BRT车站。目前右幅于昨日凌晨实现合龙,约本月底左幅完成制梁并开始安装,下月初预计可实现立交主线桥贯通。

而11个匝道桥预计也将于年底完工。届时,道路形成4层,包括从下而上的黔春路、匝道桥、北京西路和立交主线,并且四层全部实现互联互通,为我市1.5环按时开通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