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遵义至贵阳段扩容项目:香火岩特大桥正式合龙

2016-10-26 07:37:33 来源: 贵阳晚报

10月24日,遵义至贵阳段扩容项目香火岩特大桥合龙。

据悉,兰海高速贵州境遵义至贵阳段扩容工程是《黔中经济区核心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中确定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其中主要控制性工程之一的香火岩特大桥位于开阳县禾丰乡香火岩景区,桥长约839米,较大墩高52.5米,整体式路基宽度为33.50米。

第九合同段项目总工程师卢天阶介绍,由于路面宽阔,合龙施工难度较大,尤其是吊装难度,为了精确施工,合龙时全程安装12个监控摄像头,由机房实行全程监控,并随时对吊装角度实施微调。在吊装中,改进了跑车装备,节省了工程费用。

同时,记者从项目方获悉,该项目是首条由贵州本土设计单位设计、本土施工单位合作完成的高速路,属于“贵州出品”的自产高速公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