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沪昆高铁贵阳北至昆明南站进入最后联调联试阶段

2016-10-25 07:46:10 来源: 贵州都市网

沪昆高铁最后一段(贵阳北至昆明南站)将于今年底正式开通运营。目前,贵阳北至昆明南站正在进行最后的联调联试,双方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按照中国铁总安排,贵阳北至富源北联调联试由成都铁路局负责,富源北站至昆明南站联调联试由昆明铁路局负责。

10月22日,CRH380A-2756高铁动车组在贵阳北至盘州(盘县)区间来回三趟试跑,较高时速297公里,当日参加联调联试的有贵阳机务、车辆、工务、电务、安监、公安、电力等部门。

当天早上8时20分,CRH380A-2756从贵阳北站开车后,沿途停开贵安站、平坝站、安顺西站、关岭站、普安站、盘州站,每个站停车2分钟左右,到达盘州站大约耗时80分钟。运行途中,记者感觉非常平稳,即使时速达到297公里,也感觉不出丝毫的摇晃。车上,贵阳客运段动车队的“动妹动少”按照服务旅客的标准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