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出炉 贵阳排名上升9位

2016-10-24 11:1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由经济和非经济(软经济)两大系列指标综合而成。其中,经济指标由GDP和居民储蓄两部分构成,占比61.8%,非经济(软经济)指标由科教、文化、卫生、生态环境四部分构成,占比38.2%。胡凯军说与单一维度的经济指标相比,这一指标体系可更加全面、科学地衡量一个地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五个文明”的建设发展水平。

10月20日,华顿经济研究院在上海发布了“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在该排行榜上,北京、上海、广州依旧包揽前三甲,深圳、天津、成都、苏州、杭州、重庆和武汉位居前十位。贵州此次有两个城市上班,分别是贵阳排名第50,比去年上升了9位,而去年没有进入榜单的遵义,在该榜单中排名第8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