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集中约谈众银行 部分银行暂停新增住房贷款

2016-10-24 09:1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长假,各地出台针对楼市的调控政策,收紧按揭贷款首付比例成为普遍做法;10月12日,央行召集5家国有大行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开会,讨论当前房地产信贷形势;10月19日,25家中资商业银行被央行上海总部约谈,被要求继续严格执行房地产限贷政策……

银行的房贷周期开始有延长的趋势,而房贷的审查力度也越来越严格。有房屋中介公司人士表示,赶在“9·30新政”前网签的这部分客户,银行贷款可能要加快审批,但“9·30新政”之后的,更多要等待银行新政彻底落地,一些银行的放款速度已经开始趋缓,放贷周期延长。

而针对贷款资格审查,防范“假离婚”的措施也越来越多。民生银行此前下发通知,要求严查房贷申请资格,尤其对离婚不到半年的房贷申请人进行严查,离婚前若不符合贷款申请资格,即便其离婚,也对其直接停贷。

楼市的狂热随着接二连三的“秋雨”开始现出“寒意”,市场已经嗅到了楼市的拐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