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开幕

2016-10-22 21:1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以“壮美大瀑布·空中嘉年华”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黄果树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邀请赛”隆重开幕,记者在开幕式现场获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新西兰等13个国家的30名优秀运动员,他们将在此大展身手,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空中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在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坝陵河大桥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 安顺市体育局、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承办,贵州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及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壮美大瀑布,空中嘉年华”为活动主题,结合贵州的山地特色,打造了一场独特的山地极限运动,向世界展示安顺市和黄果树旅游区的美丽景色和纯朴的少数民族风情!

上午九点三十分,安顺市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女士主持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九点五十分左右,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先生宣布开幕,各运动员相继亮相。同时,动力伞飞行员在空中穿梭飞行,为跳伞赛开幕式拉开序幕。

最后,来自法国的达米安·戴克曼,来自英国的路易斯·琼斯以及来自美国的约翰·温克尔科特包揽前三名,并且在黄果树迎宾馆举行颁奖典礼,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坝陵河大桥主桥1088米,桥梁全长2237米,桥面至坝陵河水面370米。大桥跨越坝陵河峡谷,河谷两岸地势陡峭,地形起伏很大,河谷深达400—600米。大桥东接黄果树大瀑布,西邻三国索马古道,南毗神秘的红岩天书,北靠滴水滩瀑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