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观府壹号"宫廷下午茶" 甜进您心窝

2016-10-22 15:4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搜狐焦点携手观府壹号举办温馨浪漫的“宫廷下午茶”派对。连续阴冷了数天的贵阳,终于在今天迎来温暖的阳光,暖洋洋的天加上周末的闲暇时光,广大业主及亲朋好友在观府壹号共度了一个雅致的周末,放松了忙碌一周的身心。

活动现场,观府壹号主题鲜奶油蛋糕你自然不能错过。这份由观府壹号定制的主题蛋糕,由工作人员切割成小块状,将鲜奶油的甜美送达到业主及亲朋好友的口中,通过味蕾的滋润与满腹之感,让大家心情愉悦!

观府壹号主题鲜奶油蛋糕

既然是下午茶,必然少不了“茶”,茶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茶还能静养身心,清肠润道,美容养颜。观府壹号特地准备了养颜花茶,法兰西玫瑰、薰衣草、矢车菊、迷迭香等十余种花草茶供客户选择,由工作人员现场冲泡。

茶固然重要,但在欧式下午茶中,精美的美食甜点特别是下午茶中的重头戏,不仅能让您美餐一顿,更能让您精神放松和愉悦。

甜品美食区

同时,现场提供手工巧克力制作区域。爱巧克力的人很多,但做巧克力的人很少!知道它先苦涩后泛起浓密的甜蜜,这些甜蜜慢慢地从你的舌尖散到心底的最深处,就如那充满苦涩和甜蜜味道的生活。而由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巧克力,吃起来更是别有一番味道!

手工巧克力制作区

暖洋洋的周末,在观府壹号细品茶中花香,享受美食糕点,看孩子们在游乐区撒欢,与朋友聊聊生活琐事,不知不觉,偷得浮生半日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