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数据金融时代的财富机会 贵州金融城媒体联谊会

2016-10-22 09:4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4月,中天城投举办了“与‘十三五’共发声,百强媒体走进贵州金融城”的活动,包括人民网、新华网、排名前列财经、每日经济新闻等全国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对贵州金融城这一个写进了贵州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进行全方位了解。随后,全国媒体同步发声,共同传递贵州金融新势力。

昨日,中天城投再一次邀请贵阳20余家主流媒体来到贵州金融城,共同感受半年来贵州金融城的变化和取得的惊人成绩。

贵州金融城实景图

中天城投集团中天城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佑静、贵州金融城营销总监罗玉容、贵州金融城品牌总监贾云等出席了联谊会,并与40余位媒体朋友分享了贵州金融城今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6年是贵州金融城获得巨大突破的一年。首先,作为贵州省“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的贵州金融城,借鉴了国内金融中心业态布局、发展规律,形成“一体两核四配套”的产业布局,即利用贵州大数据产业优势逐步形成以大数据金融产业体系为核心,以传统金融核心区、新金融核心发展区为两核引擎,结合金融产业服务、文化休闲、商业服务、人才安居四大配套形成完善生态产业链。

贵州金融城实景图

其次,贵州金融城全面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战略,先后到北京、上海等地金融中心进行考察、学习和进行项目推荐会。这在扩大贵州金融城全国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全国各界对贵州大力发展大数据金融刮目相看。

贵州金融城成功吸引了大量金融机构、投融资平台、互联网金融、律师事务所等金融类金融企业的密切关注,促成华夏银行、中国人寿等大型金融机构签约入驻。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夫妇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也落户在贵州金融城的贵阳互联网金融特区里。

贵州金融城实景图

今年1-9月,贵州金融城成交近36亿,毫无悬念地再次荣获贵阳商办类物业销售金额排名前列名。最后三个月,贵州金融城预计还有数笔大单成交,销售额将大范围提升,甚至可能超过2013年时的业绩。

从四月“百强媒体走进金融城” 开始,贵州金融城几乎每个月都有大动作和大收获。

5月,华夏银行签约入驻金融城,首次布局贵州抢占金融契机;

6月,观山湖区委区政府领导带队到北京上海考察,学习成功经验,扩大金融机构引进;

7月,携手观山湖区,贵州金融城在北京举办专场推介会,传递贵州机遇,分享金融城投资红利。同月,惊艳亮相北京保险论坛、上海资管年会,分享贵州保险机遇,寻求金融企业合作;

8月,中国人寿、国电电力签约入驻金融城,企业强强联手,共谱发展新篇。同月,省联社大楼成功交付,精雕细琢,优质呈现;

9月,浦发银行正式开工装修,繁华大美呈现;10月,华夏银行,即将开门营业,兑现金融繁华,即享首轮红利。

与此同时,贵州金融城“走出去”“引进来”的步伐依然在加快,月底将再次亮相北京金博会,11月将再次到上海,进行专场推荐会。

联谊会过程中,贵州金融城营销总监罗玉容对贵州金融城项目整体规划、开发建设、招商引资、销售业绩等情况作了详细阐述,并与现场的媒体朋友分享了现有热销产品。其中金融大社区底商和My king公寓触动了不少到场媒体人。

金融大社区位于贵州金融城住宅核心区域,坐拥30万人“高知高收”财富人群,共同构筑未来社区生态服务产业链。为高端人士打造系统化、多元化的社区服务平台,社区底商价值,不言而喻。

而My King公寓,更是被喻为贵阳富人们的投资新宠。作为中天城投第三代公寓作品,面市以来就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馍馍,很多人都是一整层一整层的买,更有甚至,买了一栋的一层,没多久又到隔壁的一栋买下三层。

贵州金融城公寓效果图

通过此次联谊会,媒体对贵州金融城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整个联谊会在愉悦的交谈气氛中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