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当前跨国公司选择写字楼的八大关键要素

2016-10-20 17:3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有比全球办公的跨国企业在办公选址上更专业的了,他们甚至会专设一个房地产部或叫房地资产与设施管理部。专门负责公司的办公选址,其专业水平一点儿也不亚于房地产开发商。他们选择写字楼的标准挑剔得令人发指,同时也代表了成熟高端企业的特点。

目前跨国公司选择新的办公物业时,会全面考量八大关键要素,分别是写字楼的位置与“邻居”、交通条件和物业的通达性、物业管理水平、发展商背景、租金与运营成本、工作环境的健康性与国际性、具体的硬件设施与配套服务、足够的扩展空间等。

1、 位置与“邻居”

外资企业非常关心位置,而他们无一例外都会选择市中心,市中心的地理位置可以彰显企业的实力,宣传企业的形象。除此以外国际企业还十分看重他的邻居是谁。在选择邻居时,排名前列考虑的是邻居是否与自己有相当量级;第二考虑的是竞争关系。

2、 交通条件和物业的通达性

交通条件和物业的通达性也为是跨国企业十分重视的一点。交通条件对企业办公效率有重要影响,尤其是在大城市交通日益拥堵的情况下。物业的通达性是指员工从住所到达公司是否顺畅,包括停车、公交、轨道换乘站、步行距离等多方面因素。

3、 物业管理水平

物业管理是最被国际企业看重的写字楼的软性服务。一方面体现在对写字楼设施的维护上,对设施的日常维护做得好、注意更新,才能吸引住他们。另一方面是日常管理,例如车库的管理除了提供充足的停车位之外,国际企业还对交通的组织、车库的安全性等因素也比较注重。

4、 发展商背景

外资企业在对租金相同的写字楼做出选择时,一般首先会选择资金与开发实力相对雄厚的发展商,同时也会更加看重开发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花果园双塔商务区毗邻335米贵州排名前列高双子塔,位处贵阳城市中心,拥有3号、4号轨道交通线、1.5环BRT、公交枢纽站等多维立体交通,交通便利。商务区所有写字楼均由国家一级物业统一管理,现有少量现房招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