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马蓉宋喆出轨聊天记录曝光 语言露骨尺度大

2016-10-19 21:47: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有网友爆出疑似马蓉、宋喆的聊天记录,并称是“强哥发现后用手机拍的”,该爆料微博为8月18日注册,且只发了这一条微博后便注销,疑是专门为了曝光出轨证据而注册的号。聊天记录中,马蓉宋喆互称“老公”“老婆”,马蓉还称王宝强为“死鬼”,语言露骨尺度大,连转移财产的路径都曝光。但未知此次曝出的聊天记录是真是假。

马蓉 宋喆聊天记录

18日13时30分,马蓉与王宝强的两场官司,在同个法院,同一天下午开庭,官司还没开打,王宝强和马蓉之间就已经弥漫起浓浓的火药味。据悉,王宝强向法院新增了诉讼请求,将向马蓉索取精神抚慰金10万元。就该诉讼请求,庞律师分析称,王宝强方很有可能已经掌握了马蓉和宋喆同居的证据,并在庭前会议中向法院提交。

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为维护合法权益,故起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

张起淮还披露了王宝强公开离婚案之前的一些内幕: 一天,王宝强工作回来回到家里,发现马蓉的两个手机正在充电。夫妻间嘛,王宝强拿起马蓉手机看了一下,才吃惊地发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许多龌龊的内容。当时,王宝强气得浑身发抖。他又查自己的卡上的钱,几乎被马蓉洗空了。王宝强很快请到了张起淮律师介入他的离婚案。刚开始,在正式决定离婚前,王宝强看到家中有两个孩子的面子上,还是准备想与马蓉私下协议离婚,不对外公布离婚消息。但王宝强连续给马蓉多次打电话,她却一直不接。

“后来无奈之下,我陪王宝强到他岳母家,劝马蓉回来协议离婚。但马蓉母亲并没有劝女儿与王宝强和好……等了半天,马蓉终于给王宝强的手机回了一个长信,但信中内容,马蓉不仅没有为自己对婚姻的不忠认错,而是很强势地威胁王宝强,‘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不信走着看’……宝强逼不得已,于8月15日凌晨,在马蓉的强势威胁下,才在自己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 对于威胁信息,是否能成为王宝强诉讼中的一个筹码呢?“只能证明夫妻感情是否破裂,而且还只能作为间接证据,不会对结果产生太大的影响。”张向龙律师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