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健美大赛男女互相抹油 画风太辣眼不敢看

2016-10-10 14:3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健美大赛男女互相抹油, 太辣眼!2016年“IWF·费恩莱斯”杯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几天来精彩纷呈。后台花絮大曝光,男女运动员当众换装,相互抹油,自拍合影留念,紧锣密鼓的备战,众生相各异。

健美大赛男女互相抹油只因为要在赛前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他们会在身上涂一层黑色的美黑油增加肌肉的明显度,他们也会在赛前1小时做着准备运动,所有的准备工作都需要选手们在比赛后台进行,所以健美大赛后台就成为了选手们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近日,某健身大奖赛后台花絮被曝光。只见在后台休息区,众选手积极准备中,随处可见选手们做着热身活动。工作人员也是积极的帮着选手们抹油,由于人手不够,众多选手们则是相互帮忙,男女均身着内衣相互帮助,不惧被吃“豆腐”。

比基尼小姐还不时的与工作人员以及健美先生合影留念,大多健美比赛都没有预设的更衣室,所以俊男美女们只能在公共休息区更换衣服了。众选手们在后台备场时的众生相更是别有趣味,有的直接躺地休息,有的吃东西,有的则是做着准备活动,各种姿态大曝光。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