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下月中旬在贵阳举行

2016-09-29 07:38:08 来源: 贵阳网 作者:贵阳日报

2016年第二届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中旬在贵阳举行。昨日,我市举行调度动员专题会,部署大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据悉,本次发展大会主题为“绿色融合创新建设健康贵州”,共有7项活动内容,其中主体活动3项,分别为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现场观摩、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知名专家学者专题讲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系列配套活动4项,分别为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政院企对接会、健康行动基层大型义诊月活动、全民健身山地运动活动、健康贵州形象大使启动仪式。

专题会上,市大健康办汇报了大健康医药产业大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云岩区、南明区、乌当区、观山湖区、高新区、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分别汇报了观摩项目推进和配套活动筹备情况。

陈少荣指出,贵阳市承办全省第二届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大会前期工作细致。接下来,相关部门、区县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发起最后冲刺,以大会筹备工作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推动投资增长、经济发展。

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亲自抓,各单位要加班加点抓紧干、紧锣密鼓精准调。要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充分利用节假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期完成;要把握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梳理文字材料、细化接待安排、做优周边环境、烘托宣传氛围、严格安全保卫;要狠抓落实,更加注重统筹对接,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快节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把每一项工作、每一项服务、每一个环节打磨得细而又细、精而又精、准而又准。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