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网络拍卖23辆市级公车 总成交价117余万元

2016-09-29 00:35:5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贵阳网络拍卖23辆市级公车

27日上午,贵阳市市级公务用车首场网络拍卖会成功举办。此次拍卖的23辆公务用车全部拍卖成交,总成交价117.4234万元,总溢价45.7万元。

据介绍,这是贵州省内首次采用网络拍卖方式进行公车拍卖,23台参加拍卖的公车全部带专段号牌。拍卖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公务用车网络拍卖系统进行,23辆车逐台拍卖,共用时5小时22分钟,平均每车拍卖14分钟;共有61人报名参加竞拍。

本次拍卖成交较高价是一台2015年登记的大众速腾轿车。起拍价12.4201万元,成交价13.12万元。本次拍卖较低价是一台2004年登记的北京现代轿车,1.1万元起拍,1.6万元成交。溢价最少的,也是竞争最少的是一台2009年的起亚越野车,起价8.5077万元,8.5577万元成交。

据悉,今起至本月30日,贵阳市市级公务用车网络拍卖会还将举办三期,其中第2期拍卖会报名已于昨日截止;第3、4期拍卖会仍可继续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8日下午5点和29日下午5点,有意向参加的竞买人可登录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公务用车网络拍卖系统(http://www.gyggzy.cn),注册并交付竞买保证金后参与报名。(记者 骆明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