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大城形象代言人影星班嘉佳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6-09-28 22:02:4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9月28日,广大城举行了盛大的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著名影星班嘉佳小姐正式成为项目形象代言人。


当班嘉佳准点现身仪式现场,身着优雅长裙,露出靓丽爽朗的笑容,瞬间就引发了现场粉丝海啸,引得各大媒体热烈追捧,现场火爆气氛一度升温。“今天我跟广大城能有缘牵手,其实是因为广大城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我也在选择合作的品牌。我不愿意去滥接一些代言,我希望我的合作方是具有一定品质的,所以基于这个理由,我选择了广大城。”班嘉佳小姐表示。

班嘉佳小姐到场

在精彩的诗画舞《城变》为签约仪式揭开序幕之后,班嘉佳和广大城投董事长喻建华先生一同登上签约台,在电子屏上同时签字,这一幕在大屏上同步呈现,在场200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至此,签约仪式成功落定,喻示着广大城一路蜕变、一路城现的发展里程又经历了一次质的飞跃。

开场诗画舞

现场签约

班嘉佳与喻总共倒香槟塔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班嘉佳小姐首次为房地产企业代言。班嘉佳与广大城的此次合作绝非偶然,广大城洪总表示早在几年前因电视剧《小城大爱》里班嘉佳本色出演质朴善良的女主角而关注到这颗新星,此次成功合作也无疑是顺理成章的事。

现场抽奖活动将氛围推向高潮

班嘉佳小姐为一等奖得主送上奖品

作为广大城投方面,班嘉佳阳光知性的气质和言出必行的品行与广大城投“城市运营者,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形象相当吻合,广大城10年匠心铸大城,班佳嘉10年磨砺放光彩。

仪式现场访问

班嘉佳小姐接受媒体采访

广大城投乃贵州实力地产品牌。以“城市运营者,生活服务商”为理念, 以责任“筑”幸福,以实力“筑”繁华。广大城投潜心筑就700万方扛鼎巨作,匠心打造5000亩全配套幸福大城,再次刷新贵阳人居新标杆!众所周知,广大城自开盘来,以少有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聚焦了众多的目光,在行业内高歌猛进,一步步走来,我们不仅见证了广大城的腾飞与蜕变,也领略了其独具特质的品牌魅力,为世人带来了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广大城将“幸福生活城”的大盘配套逐一城现,升级了城市未来生态理想,打造了贵阳都市新名片。此次携手班嘉佳,必将再创辉煌,再造传奇,共赢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