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宾阳大道将成为下一个房地产开发热土

2016-09-28 17:4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年前,作者还是一个小青年,当时听说要开发金阳,受岁数与见识的影响,根本不知道新区是什么鬼,当时碧海花园的房价才卖不到一千块钱,现在每每想起都悔得不行。

五年前,作者准备置业结婚,对新天寨、世纪城、会展城、小河几个区域比较下来,最后选了小河,现在想起又是悔得不行。为啥呢?当时美的的房子才三千不到四千一平,作者的房子也是三千多。但是现在,人家金阳的房子已经卖到快七千了,作者的房才涨了不到一千。想起都是泪啊。

最近,因为太堵了,准换个房,吸取了过去的经验,这次就认准了观山湖区,一溜线看下来,发现过去觉得偏的世纪城和会展城,现在别说多繁华了,要啥有啥。而且最气人的是,现在这些区域竟然已经没有多少房子卖了。

于是,作得痛定思痛,结合自己后悔的经验,下定决定用发展的眼光来选一个较好的房子,所以对整个观山湖区作了深入的走访,最终得出本文标题。

接下来,咱们来说一说为啥是宾阳大道!

目前来看,会展城、世纪城周边虽然还有少量的房子在卖,但这些区域都比较成熟了,所以房价也比较高,不太适合作者这样的小百姓。而且这些区域的交通压力会日益增大,虽然现在看着还将就,只是有点堵,但是咱得用发展的眼光来看不是,未来一定很堵的。

再看其它地方,世纪城和会展城中间是高新区,这地方不错,也不是很堵,位置也近,结合坑了爹啊,全是写字楼,伤不起。

无意间,作者就发现了宾阳大道,安静、路宽、人少,排名前列反应是比较远,但是哥可是有经验的人,赶紧找来地铁图一看,果然有新发现,不仅不远,而且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竟然超过了世纪城与会展城。

作者自己总结了三个原因:

排名前列,举世闻名的万达广场和万象汇都在这,贵阳的奥特莱斯也在这。这是什么概念?你看重庆的发展,都是各个区域围绕这种大型购买中心成为的新的城市中心。所以,这个理由就有了深厚的基础了。

第二,这个区域有两个高档住宅小区,一个是阅山湖(可惜是以别墅为主,买不起啊买不起)。一个是万花城,主推洋房和高层,这个项目价格现在比较便宜,看起来蛮舒服的。而且这两个项目都是在购买中心的中间(可能有些同学要说万花城离购买中心更近些,不要在意细节!),同时又没有自己的购买中心,这就形成了住与商相邻又相距的形势,是比较适合居住的。

第三,这个区域交通太优质了。以后可以搭地铁,可以开车上外环,进老城也有四条路,主要是不堵啊。而且从未来的眼光来看,因为路多路宽,可走城市道路也可走外环走一环,选择较多,实在是适合作者这样堵怕了的人。

作者相信,宾阳大道未来必定是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