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城市会怎样?中英专家聚首贵阳花果园畅谈

2016-09-28 16:1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旧城改造究竟是千篇一律的推倒重建?还是要破旧立新的华丽蝶变?智慧化城市的打造,会给未来城市生活带去怎样突破天际的变化?在你眼中,未来城市发展究竟是怎么样的?

10月11日,“未来城市发展(花果园)论坛”在贵阳市花果园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中英两国的10余位专家及业内人士齐聚贵阳,交流并探讨用“智慧”打造后的“美丽新世界”。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各国既有着相同的困境,也有各自独特的创新与探索。为了向世界先进城市取经,借鉴他们在城市化发展中特别是业态升级、智慧化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成果经验,以此推动中国城市化建设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贵州宏立城集团在贵州省住建厅的指导及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的支持下,发起并举办此次“未来城市发展(花果园)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伦敦大学硕士、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特许会员彼得·马歇尔总监,以及曾负责哈佛大学南扩整体规划等项目的英国建筑和建成环境委员会国家设计评审组专家蒂姆·斯托纳。同时还有贵州宏立城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晓辉等业内人士共同赴会交流。

论坛以中英两国的智慧化城市建设为主要案例,通过“新常态下科技引领城市发展新问题”、“城市化五大发展理念的经济与社会意义”、“智慧城市前瞻性业态规划的探索”、“城市业态升级中蕴藏的商机”等主旨进行就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等问题展开前瞻性研讨互动,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还一改务虚的旧有会务模式,有效地进行虚实结合,将会议作为推动中英相关企业深度交流业务及合作平台,整合市场资源,把控商机,共促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