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1号线”临近开通 工作人员已开始接受培训

2016-09-27 07:44:46 来源: 贵阳晚报

25日,记者从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随着贵阳地铁开通日期的一天天临近,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接受培训。

据了解,按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工期节点,首列车将于10月底运抵金阳车辆段并展开调试工作。为全面提高贵阳市轨道公司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运营分公司)乘务人员专业素养,建立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司机团队,满足车辆交接、调试以及后期运营的实际需求,日前运营分公司将乘务人员送往南京、宁波等地,对车辆相关专业知识及实操技能进行专业化、系统化、深入化的学习。

据了解,专业培训将持续1-3个月,专业老师将从安全教育、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排查以及安全操作流程等方面,细致全面地讲解地铁行业各工作岗位所面临的安全问题及预防处理措施。同时大家将在实地对车辆结构、故障处理、实践操作等多方面得到系统性的强化培训,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升乘务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为后续的车辆调试以及运营驾驶打下坚实的基础。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