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首届“四新”汽车博览会22日在筑开幕

2016-09-23 07:37:10 来源: 贵阳网

由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览规模近1万平方米。比亚迪、奇瑞万达、吉利汽车、米其林等知名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将参加展会。

展会同期,主办方将与专业学会、协会等联合举办标准宣贯、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等多场活动。其中,新能源客车在道路客运中的应用研讨会,重点研讨新能源客车发展现状、趋势及其进入道路客运领域的可行途径及对策措施;第十五届全国省级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联席会,重点交流省级道路运输协会工作经验,研讨新时期推进道路运输特别是道路客运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路径;客车市场研究会,研究客车市场现状、趋势及企业应对策略;农村客车标准及客车等级评定标准宣贯会,解读标准制修订背景,贯彻行业发展较新政策要求。

PS:史上最全面,最省钱,最方便,最可靠,可同时覆盖300个城市,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生活房产APP---搜狐购房助手来了!房价走势、楼盘动态、优惠行情、楼盘对比、房贷计算、一键咨询、找房雷达、免费电话、看房登记……所有关于房的应用工具,都在这了!

手机直扫,现金狂抢,红包不断,下载APP,进入我的--设置--输入邀请码,还可参与抽奖。看房选房,还是“搜狐焦点”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